🚄

就这样【十二】

许魏洲发现织围脖这个东西能好像能上瘾 看着即将到来的成品的轮廓一点一点的在眼前浮现 成就感蹭蹭的往上涨 以前给自己妈织围脖也没这么着急 好像越织越来劲 自从感冒好了以后 精神头更足了 更是撒不开手 逮着空闲就弄一弄 而且必须得叼只烟 特有感觉!
“你能不能不织了?”说说话行吗?我这在一边真要发霉了 太没意思了 突然想起了许歌手进行音乐创作的时候自我陶醉的那几天了…不熟不说话没什么 这都已经熟了还不能经常扯扯蛋聊聊天…
“明天就拍平安夜那场了 今天织不好明天你围什么啊大哥?”许魏洲手里动作没停 眼看着还差三分之一收尾 心情突然敞亮了不少…黄景瑜这下没了理也不说话了 自己去找了听啤酒喝了起来 奈何酒量不行 这下喝大了 !

“白洛因!你在织什么呀?”这油腻的问话方式不禁让织围脖的一身恶寒!姥姥的!鸡皮疙瘩都快掉一地了!
“这是道具。”许魏洲抬头看了看对面坐在凳子上手里攥着啤酒瓶的那位 小脸喝的红扑扑的 都不用腮红了 姿势摆的还挺拽 小表情挺得意 语气里藏不住的嘚瑟!
“什么道具呀?”油腻问句再一次响起。
“自己去看小说。”这他妈是顾海吗?是我看原著的时候瞎了吗?小说里不是白洛因喝的迷迷糊糊的总被套路吗?
“什么小说呀?”非得问点什么出来 我现在真开心!嘿嘿!
“你丫……”好脾气的应答着。这哥真喝大了 活脱脱一傻子!
“上瘾了!”突然提高了语调让许魏洲没忍住一机灵。
“白洛因!因砸!……白洛因啊!因砸,”不甘心 不服输  有点兴奋!
小样儿的还有点反差萌!许魏洲有点憋不住笑。
“干嘛?说!”我织我的 我不认识他 心里这么想 嘴上还是耐着性子回应着
他知道 男人喝了酒 尤其是喝多了 千万不能凶他 要不很容易受伤 内心真的挺脆弱 所以 我忍!
这几句话就来回颠倒重复 到后来真是受不了了 都织错了!都有洞了!艹!织了好几天都挺完美的 让你这么一磨叽都整秃了扣了!有点生气…
“白洛因!因砸!织什么呐?”边问边往嘴里灌啤酒 一口接一口…
“织儿子呢!”
“给谁织的?”大儿子真可爱 一个劲和他爹叨叨个没完!
不过喝酒的突然感觉今天那个织围脖的也有点儿可爱!特别想烦乎烦乎他!
“给我儿子织的!”按住针棒狠狠一穿!这力道…解气!
“你儿子谁呀?”冒着被怼的风险继续问。
“说话的内个!”不能再脱扣了 我都不会往回返针 可别拆了重织…头一次感觉织的有点腻了…
“怎么跟你爹说话呢?”喝多了智商还是在的 这小嗑唠的还挺硬 一点儿不带吃亏的!
“呵呵!”尼玛还没完没了了啊!!!
不知道回答了多少遍 许魏洲觉得这货明天醒了就得后悔 真得录下来纪念纪念 这视频绝对是心情郁闷时候的解压良品!就怕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喝多了什么德行 …
磕磕绊绊的终于结束了 这条围脖完成的真是太不容易了 把成品举起来放到眼前抻了又抻 看见上面的仨窟窿眼儿感觉有点可惜 不能赖我啊 要赖就赖那傻逼话多 让我分心了…
但是真没想到黄景瑜喝多了能这样 其实他也挺幽默的 那么早就来社会上闯荡 没什么机会喝的尽兴吧 可能在他没遇见他之前  他一直是挺压抑的一个人 跟谁都不爱说话 能用嗯啊答应的绝对不多说一个字  他不是那种惜字如金的人 反而是特别小心谨慎 的那种
但是任凭有着再强大和坚硬的外壳  心底也是柔软的 虽然现在无法想象他真正温柔起来的时候有多大魅力…
可以说在他这个相处不久的好哥们面前 算是卸下了防备吗?
挺欣慰的。
把围脖放在一旁的柜子上  眼看着去卫生间洗漱的黄景瑜脚上的步伐很微妙 有点不走寻常路
“织完了吗?”刚躺下没二十分钟突然问了一句。还挺大声
“织完了!快睡吧你!”许魏洲这边都快气炸了 刚要睡着就被吵醒了!
“白洛因啊…”
“……!!!你他妈睡不……”
“洲洲…”
“啊?”可能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语气突然温柔起来。
“没事儿 叫叫你 。”黄景瑜伸手拍了拍许魏洲的肩膀。
“傻逼。”
仔细想想其实黄景瑜真挺像顾海的 也不知道是剧本看多了演多了还是怎么样 性格都有些变了 这么大个头 结结实实的像头牛 而且小说里也有跟白洛因撒娇的时候…
再转过头看向黄景瑜的时候 发现他正用一只手挡着眼睛 而且还不凑巧的看见有一滴眼泪顺着他眼角滑了下来…奇怪的是一点都没有矫情的感觉。
许魏洲盯了得有半分钟 又转过了头看向窗外 一句话也没说…
过了得有五分钟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哎黄景瑜 明天早上你就试试我织的围脖暖不暖和。”其实不是想说这句的 明天本来就得拍这条 强调时间又有什么意义 但是总觉得得说点什么才能睡觉。
“嗯。”
许魏洲 明天你还在 真好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