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十四】

床戏开拍前一个小时俩人还有说有笑的  到了开始前的五分钟 空气突然变安静…

我还能说什么?你一会轻点动手?你不用靠的太近意思意思就行?希望你可以把借位这个技能发挥的炉火纯青?
或者是 拍的时候别看我???

就看这小哥俩一个愁眉苦脸  一个不自在的挠头默不作声。
“准备好了吗?”许魏洲拍了拍黄景瑜的后背 憋了半天也没想好说什么 怎么着都得加加油 打打气 鼓励鼓励!

“……还怎么准备 那就……来呗。”心一横一咬牙一跺脚就过去了 !不就床戏吗?滚两下不就差不多吗?

“你家这么多卧室你干嘛非得来这间睡?”立马入戏的许魏洲表情和语气拿捏的状态都不错 导演挺满意。

“我不是跟你说了别和我有过分的接触 汗液也会传播的你知道吗?!”紧接着就觉得自己被撂倒了…心想着你可千万下手轻点儿大哥!

“我听说……唾液也传播吧?啊?因子?”旁人都听的出来这句台词被表达的稍显拘谨 包括那双不太自然的抚上那副身体的手 。
……
【搂脖子推肩膀搂脖子推肩膀搂脖子推肩膀!!!】黄景瑜脑子里就剩这么一句话来回绕……都没怎么和那人对视。

一场床戏下来除了野性十足就剩下柔术对抗。
其实两个人心里都有数 尤其是以一种难以启齿的姿势三番五次对视的时候 那一刻总觉得有种莫名的情绪涌上来 ,突然就不想把对方当成女孩儿来看待了 突然就想起来了小说里的海因 纯粹的两个男人 爱到深处时就使劲的去贴合对方的身体 不停索取 ……
“要开始了啊!别害羞啊!”黄景瑜突然想到了之前骑在许魏洲身上的时候对他说的这句话  也不知道是用来提醒他的 还是用来提醒自己的。
回忆起只言片语
“我觉得我就是白洛因啊。”叼只烟织红围脖的许魏洲。
“给顾海的是吧。”那个喝着小啤酒翘着二郎腿的黄景瑜。

我就是白洛因啊 他就是顾海啊 也不知道脑子里哪条电路瞬间接通 突然就觉得这种事情做起来一点也没有了别扭和羞耻感 我们就是特别相爱的啊。
“你俩找找感觉,一会儿重新来一条。”导演语气也没表现的太急躁 年轻人 就得多磨合 多练。要不默契从哪儿来?
“行吗?”不自在的问了出来。
“特别好!”
“对 情绪什么的全都到位了!”
听的出来夸奖是发自内心的。
“不是 主要是我一扑上去我就想亲不想说话!”说完这话自己脸还没红就看见刚才被自己制服的小兄弟耳朵都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说 我也不想说话吗?:)
接着又是折腾了大半天。

“我得去喝口酒……”许魏洲抻了抻自己的衣服就下了床
床上那人的眼神一顿目送。

夜晚

“你看看我应该买哪条裤子。”黄景瑜把手机拿到正躺在旁边的许魏洲眼前 今天收了工回来就没怎么说话 也知道是因为今天拍的敏感剧情 认识了这么长时间 难得自己主动缓解尴尬。
“第二款吧。今年不是流行这种吗?”接过手机认真看了看对比图给出了建议。
“不显腿粗吗?”
“你腿细吗?大哥?”扭过头忍不住损了一句。
“艹……”黄景瑜笑骂 这小子就不是爱撩欠就是爱怼他。

“其实我感觉我没使劲儿 但是你总说我给你掰疼了。”终于谈到了正轨上。

“我锻炼顶多是健健身 但你是职业选手 懂这个意思吗?”许魏洲觉得这么解释还算恰当 也能充分说明俩人的差距。

“那你说我按着你的时候得怎么按?”伸出手在空中比比划划 一副虚心求教的语气。

“你可以看看小说写的 但是你不用太暴力 你按着我的时候不要别着我的胳膊和手 直接压下去就行 要不你步骤一多我他妈感觉自己就要被撅折了……”

“那你试试这样呢?”黄景瑜起身要压过去 接着就感觉自己的胸膛被一双手抵住了

“明天的 你记住要领就行。睡觉吧 我今天太困了。”
真要是压下来肯定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也不知道这人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每次他一压上来 就感觉自己的劲儿用不上 脑子里全都是被他征服的戏码 准确来说 是被顾海征服的戏码。

不是不懂怎么反抗 以前也不是没打过架 但是从来没觉得自己能在一个男人的面前这么弱势 难道是心理素质不行了?还是自己入戏太深
他不知道。




评论(2)

热度(37)